close


小楨楨的此楨非彼蓁
忽然讓我想到8/2.3.4號錯過的女巫店
一定是一場超滿足的表演
雖然都禁止錄影了
不過這樣才更有LIVE的魅力阿
我可是真的在螢幕前面大笑抽菸喝酒歡呼
張懸+黃小楨+青峰+葛洛力
哪來的組合阿超屌超滿足

我閒著沒事也貼起來看好了
太值得收藏




一連四趴
值得歡呼

打到一半某人插撥
竟然掉到一把吉他
還想坑我
哼哼
那該睡了
Good Night
小龜龜欠一天
明天全面啟動
我的姐妹們也都很屌
雖然有時候都只針對我雞八
幹不過真的超屌
雖然一個不拔牙套一個好久都不連絡一個老是叫我和蘇貝加睡一個想坑我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99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