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h013仙女姐姐版主和清雲版的大家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當板標我已經拍照記念了!!!

謝謝蔡逼八陳小胖王小曼的紅包
     是知道是錢我不會收才偷偷放還是要給我驚喜
     星期四一起吃掉吧!!!

謝謝江碗珍謝夢寒的安全帽
     我前輩看到還說這帽子也太好看
     還戴著跑來跑去
     看我眼光多好
     一起帶新帽子吧!!!











現在是六月二十九日凌晨一點
我拿者筆再寫日記
吃著自己買的小蛋糕
點著和老闆坳來的的蠟燭
喝著從店裡拿回來的可樂娜
聽著back to Taipei
心理想著廣播上聽到陶喆的暗戀打算星期四用這首歌決勝負



還記不記得去年的禮物
是二十九號給的
那時候真的以為一切一帆風順


有人說
生日的時候要回顧去年一整年
我很慶幸我有四個古靈精怪的好姐妹


一個全身我看骨頭都快散了
而且一直要讓別人做我的表哥打死不嫁給我
一個一下要去海邊玩water一下要玩六福村
就是不想騎著烏龜去龍宮玩打死不嫁給我
一個明明知道上了年紀後腹肌都會團結在一起
老是叫人家親愛的還不先習慣我打死不嫁給我
一個老是惹人家傷心每次都忽略人家的心意
害我都要哭哭然後出來面對又打馬虎眼打死不嫁給我



你們四個是要我氣死嘛?



我知道我在抱怨
不過今天我最大我就是要寫出來



好險現在已經過了生日
不然我怕哭哭的話會壞運一整年


反正我有打火機
我就說一個願望然後重點一次蠟燭



  蕃茄紅了醫生的臉都綠了

  六福村可以玩到底

  腹肌永遠不會團結在一起

  早日離職不然又要徒勞無功


第五個不可以說但是我偷偷暗示你們


電視說
"有一天當你發現
 真愛就在你面前的時候
 你就會心甘情願的當一個傻子
 一個被拒絕幾百次
 都不會放棄的傻子"










我下次要做一張你們四個打我槍的統計表








                    節錄自《日記-像派大星一樣粉紅色的一本》六月二十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99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