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經過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我一直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再每一次充滿勇氣的時候
我在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妳嫁給我
不管你的回答是什麼
我都不會氣餒
我也不會離開
只是希望某一天
在我勇氣消失前的某一天
妳會突然跟我說
"好阿  我們結婚吧"
希望這天不會等太久
不過
因為等的人是你
所以這些時間都變的很快樂
一切都值得...

                                                                       

                                                                       -----BY 那一年 國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99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