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
明明沒有人

今天騎車的時候
想說滑行到紅燈剛好停下來就不用吹油門
手很閒
耳機裡放的又剛好是CIRCUS的go rock boyz
手還是很閒
四下無人太陽很大無風車子很穩我又有一點流汗
手依然很閒
短短的滑行5秒鐘
我就雙手離開龍頭
動作小小嘴巴聲音也小小
跟著音樂跳
"C"  "I"  "R"  "C"  "U"  "S"   "go rock boyz"
"C"  "I"  "R"  "C"  "U"  "S"   "go rock boyz"
結果一台機車從我旁邊騎過去
道紅綠燈下面
剛剛騎過去的摩托車是一個媽媽前面站一個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就雙手扶在機車儀表板上
頭轉過來一直看我

不會被看到了吧
馬的
好丟臉
我一定臉紅
一半是害羞一半是天氣熱
下次騎車要乖乖不能再跳舞了
好丟臉!!!!!!!

對了我還要說
謝三八你真的跑去台中喔
我忽然很想去動物園耶
想說大家一起的
我就是很想去妳不要在電腦前面罵我奇怪
看到快點說出你人在哪
我要去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99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